永年县紧固件产业是该县传统产业,在新常态下已进入转型升级期,对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提出了更多、更新、更高的要求。省紧固件检验检测中心服务平台依托产业集群优势,积极发展和大力提升永年标准件产业科技创新能力,在提升标准件产业的技术层次和创新能力、推动质量提升和产业结构调整发挥了积极作用。

检测中心坚持把产业集群实际需求作为开展服务的原动力和突破口,以点带面进行科技创新,在促成和带动永年标准件质量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实效。通过广泛的产业调研,前期立项的“高强度紧固件螺栓连接副检测方法与研究”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,并在日常检测服务中应用,效益明显。

工作人员进行质量检测
为了引导企业创新,省中心还组织了技术服务小分队,深入企业助其解决因产品质量问题与客户发生的纠纷。企业利用中心出具的质量分析报告在纠纷中赢得了话语权,挽回了损失,同时中心也获得了企业的认可,提高了知名度。去年,为近50家企业开展了质量分析服务,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、贸易纠纷。





 

地 址: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
手 机:15033002666 13931077867
Q   Q:463686432
联系人:张女士(经理)
邮 箱:hdjsbzj@163.com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09-2012 邯郸市九盛标准件有限公司,防阻块,防阻块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