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介绍
防阻块是一种交通安全用品,它用于适应用高速公路。高速公路上用的防阻块图纸设计是4.5毫米的,允许偏差实际厚度不能少于4.35毫米。不过有的地方比如山东、内蒙古等省份验收严格的话就必须是不少于4.5毫米厚度的。
产品属性
防阻块:热镀锌 静电喷涂防阻块,采用双重防腐处理,内部涂层为热镀锌,表面涂层是选用全聚脂粉末涂料,采用静电喷涂方式使其与基体牢固地结合成一体。
注意事项
防阻块是公路波形护栏的零部件用于交通行业的围栏、装饰、安全防护。波形梁通过拼接螺栓相互拼接,并由连接螺栓固定于托架防阻块上。路基护栏、波形梁的搭接方向是安装的关键,严格按照图纸进行安装。搭接方向应与行车方向一致。
交易说明
我公司的产品质量好价格低,是您的首选产品。我们的产品支持网上交易,定做加工,提供咨询及售后使用服务。

地 址: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
手 机:15033002666 13931077867
Q   Q:463686432
联系人:张女士(经理)
邮 箱:hdjsbzj@163.com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09-2012 邯郸市九盛标准件有限公司,防阻块,防阻块网。